close
今天是高中好朋友家瑜的大喜之日  看到她嫁人了  心中的感慨不少



高中時期  我們總是一起分享著高中女生的戀愛煩惱

一起討論那個老師比較帥、跟她一起去送巧克力給流出來



高二留校的時候  開始是吃7-11  後來總是共同分享一個35元的便當

也讓我開始吃"乾麵"這種食物(我以前都只覺得吃麵一定要有湯)

還有一起買加進鮮奶裡就很好喝的卡布其諾隨身包

也造就了我在早餐店裡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時候就吃鮪魚蛋三明治

在武陵外的天橋上  一起看哪顆星星最亮最早出來

高三晚上留校  一起在操場散步  還說倒退走操場比較有趣

當然一定不會忘記的就是用餐巾紙吸薯條的油



物理老師說總是分不清我跟她誰是誰 

因為我們總是形影不離  只要看到家瑜就一定看到我

照畢業照的時候  邊哭家瑜邊安慰我  拿面紙讓我擦眼淚

以及在無名上她寫信給我  跟我說claire不寂寞  有她可以陪我



跟家瑜在高中相處的這三年  我領教了各式各樣家瑜奇異的想法

總是被她這種很獨特的氣質所吸引

雖然她神經看似很粗  但是偶爾出現的細膩舉動  卻讓人覺得格外的溫馨感動


今天她結婚了  感覺像是從我們一起相處的少女時代進入了另一個階段

真的很開心她能找到跟她一起侍奉主的另一半

希望她未來能夠過得很滿足、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