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過去的晚上  雨還是滴滴答答下個不停

我跟室友終於在悶了兩天之後決定稍微去個遠一點的地方吃飯

原本鎖定的是在永康街附近的一家賣沾麵的店

不過到了之後發現店還在放颱風假呢

於是轉向我最愛的拉麵店_樂麵屋



第一次吃樂麵屋是今年初  

還記得當時是期末考完  放了三天假後要去北京哈爾濱  所以硬是悶著在教室趕完了憲法史報告

(話說憲法史報告也是靠幾位同學罩我的XD)



趕完憲法史報告的時候我還記得正飄著雨呢

我就騎著車去永康街跟奇比會合  吃了這家原本覺得也太貴了的拉麵店

不過  吃了之後確實讓我感到很棒呢

當時吃的也是焦蔥豚骨拉麵  不過因為比較餓就多點了叉燒和日本煎餃



這家店跟之前我去吃過的拉麵店不太一樣

菜單還滿細的

如果是要吃豚骨拉麵  是一個人一張點單

先是選出自己要的拉麵種類  

再來是選湯頭的味道(濃厚、中等、稍淡)  

接下來是選麵條粗細(粗麵、細麵)

最後是選麵條的軟硬(稍硬、中等、稍軟)

吃完之後可以再加細麵



另外我第二次來的時候也有點過沾麵

沾麵也還滿特別的~



今天這個颱風天  微涼的天氣  

我當然會選擇有熱呼呼湯頭的豚骨拉麵囉~

我選擇的是這家店比較特別的焦蔥豚骨拉麵(濃厚湯頭、稍硬的粗麵)







濃濃的湯頭讓我真想要問到底是怎麼熬出這種白白的湯的啊

焦蔥很香  雖然我平常並不喜歡油蔥的味道  但是焦蔥卻讓我覺得可以接受

裡面的菜好像是水菜和青蔥絲  使得這碗拉麵不致於因為太濃厚而有膩的感覺

因為我點的是稍硬的麵  也是我的最愛囉~

叉燒的部份也是入口即化  雖然也吃過誠屋的叉燒  但是我覺得我還是比較愛樂麵屋囉~



室友點的是叉燒原味豚骨拉麵





另外我們還點了芝麻山藥蘆筍



其實就沒什麼太特別囉  芝麻醬有點酸酸的  配上牽絲的山藥  新鮮的蘆筍

也還算ok囉~



下回再去吃那家沒開的沾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