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古奇報到的日子 先去八德國中撕志願
然後再去學校報到

因為八德國中很遠 加上好早喔....... 古奇就說等他確定學校再見面吧..

還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啊
他本來是要想在慈文、大有、中興中挑一個學校的
結果...... 古奇填到了建國國中

其實建國國中好像還比較在我的勢力範圍以內

中午在客喜康吃過飯之後 載古奇去建國最後一階段囉 她一直很擔心會被退貨呢

載他去之後我就先回家啦
回家之後 本來以為只要一個小時耶
後來等了兩個小時古奇還沒打來 小擔心了一下XD

後來古奇打來之後 我就跑去建國載他啦

我看到古奇的時候 他頭上正冒著火呢....XD
另一個老師可能不會來 所以古奇要上很多課
好快就要上課了 禮拜一報到 禮拜四就要來當奴隸了..............
所以本來想在附近繞繞找房子的 結果就回家休息了
請古奇喝了咖啡 :p

然後就上網找房子囉
其實桃園的房子在網上沒有很好找
不多啦
我們有約一個 然後後來就去看啦

很順利的
那房子還不錯
有古奇要的流理台 還挺大的
又有加分的浴缸
所以古奇很開心的就定下來啦
這樣也不用在到處找

然後就跑去中正夜市啦
我應該從小時候去過一次之後就再也沒去過了..
感覺好像對桃園很不熟的樣子 XD


吃完飯沒多久古奇就台北啦


最近陸續看到同學考上的消息
感覺很棒 好像大家都有一個歸屬了
都有一個明確可以去的目標

唉 不過同時也覺得
自己怎麼還是一個米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